院务信息

惠州学院体育学院迎接广东省体育局场馆年度开放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41

为了迎接广东省体育局组织的2022-2023年度中央、省安排资金补助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情况检查,惠州学院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主管领导亲自部署、指导场馆深入开展检查准备工作。

2024年3月4日,广东省场馆协会秘书长刘云柯一行,代表广东省体育局来到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场馆开放情况的现场检查工作。体育学院张宗国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刘云柯秘书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报告、支撑材料情况,并实地走访检查了金山湖体育馆和金山湖游泳跳水馆。在检查总结会上,刘云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场馆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场馆开放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如金山湖体育馆需要安装客流统计系统,才能够达到中央、省安排资金补助的要求;场馆前台对外开放公示栏需要更加醒目,及时更新通知,便于顾客浏览,随时迎接省体育局安排的随机暗访;保持体育馆残疾人专用卫生间的卫生和功能等。

张宗国院长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场馆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扎实推进场馆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按照广东省体育局检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抓实干落实整改,一是金山湖体育馆将尽快安装客流统计设施设备,达到2025年公共体育场馆对外免费低收费开放的评估要求;二是体育馆对外开放告示栏尽快整改更新;三是尽快恢复残疾人专用卫生间的正常功能和作用。

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将在省体育局的亲切关心和具体指导下,认真做好金山湖体育馆和金山湖游泳跳水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依规使用国家补助资金,不断提升场馆开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凸显两馆服务惠州市民的社会效益,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图文:梁宝恒 审稿:古爱琼  审核:赖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