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喜报】惠院学子拼赛场,阆苑青年逐梦想 ——我校运动健儿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82

2022年6月30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圆满闭幕。我校运动健儿在本届大运会上团结奋发、超越自我,拼搏赛场,载誉而归。


颁奖现场


【团体获奖情况】

科学论文报告会团体奖第三名

乙A组团体总分三等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单项获奖情况】

乒乓球队:甲组女子双打第三名,乙A组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游泳队:女子乙A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三名,男子乙A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

羽毛球队:乙A组女子单打第三名;

专业男篮:乙A组第四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网球队:乙A组男子双打第四名,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五,体育道德风尚奖;

健美操队(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五人操第五名,女子单人操第五名,三人操第六名,混合双人操第六名,男子单人操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专业女篮:乙A组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足球队:男子乙A组第七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径队: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三名,女子甲组跳远第八名,女子乙A组800米第六名,女子乙A组跳高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大运会于2022年5-6月举行,全省150多所高校约1.7万人参加比赛,共设有田径、游泳、篮球等12个运动项目以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我校共有9支队伍约180名学子在预赛中力克强敌,进入到正式比赛中,获得佳绩。


乒乓球队

游泳队

羽毛球队

 

专业男子篮球队

  

网球队

健美操队

专业女子篮球队

足球队

  

田径队


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运会上充分展现了团结刻苦、敢闯敢拼的昂扬精神面貌,发挥出了高水平的运动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为学校争光,为全体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这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健儿共同奋斗的成果,是我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体育学科建设和公共体育教学的成果,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惠院学子在下一届大运会中更加优异的成绩和精彩表现!


文:杨晓群

图:各训练队、部分来源于网络